我想要變更我的進階認證,請問要怎麼做?

您想要變更的是進階認證門號嗎?問我就對惹,請您跟我這樣做(*≧∇≦*)

beanfun!樂豆官網→登入會員中心→點選【變更進階認證資料】 ,
依照網頁說明完成認證即可變更完成。

※提醒您※
1. 您的「市話或手機」可正常撥打使用才能變更唷!
2. 「身分證字號認證」是沒有辦法變更的唷(>_<)

但如果您的原進階認證門號已無法正常使用,
beanfun!樂豆官網→客服中心→數位身份驗證/傳真服務→數位身份驗證服務申請,
再依照網頁說明上傳beanfun!樂豆帳號的進階認證資料圖檔,
我們將於收到您的資料後盡快為您處理。


數位身份驗證服務申請←點我
圖檔上傳教學←點我

● 數位身份驗證服務,注意事項:
.此服務須以彩色正本【拍照】或【掃描】,若為影本拍照或掃描將不受理。
.圖檔格式僅限.JPG;.JPEG;.PNG;.TIF,每張圖大小請控制於1MB以內。
.可使用證件及受理原則:
【身分證字號認證】需附身分證字號的身分證正面、反面。
【市話或手機認證】需附門號近二個月內帳單一份,或附繳費收據(須蓋店章);
 若門號為預付卡,請提供門號合約書。

本篇發表於 beanfun! 並標籤為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